尖沙咀的Le Fauchon

今天是太太的生日,午餐我們去了很久沒去的一間法國餐廳 Le Fauchon。以前Le Fauchon是在海港城,現今已遷了去新港中心三樓,其實是附近都是廣東道。



Le Fauchon是一間平價的法國餐廳,我們原本想去食它的3 courses set,但原來有Lunch set,還有六、七種款式,價錢只是$100以下!Lunch set有湯或沙律、主菜及茶,加錢有甜品。我選了焗石班,太太選了咖哩海鮮飯。

我比較喜歡湯所以要了西蘭花忌廉湯,湯中有蟹肉絲,味道不錯。太太要了沙律,一般的沙律。



焗石班有薯茸墊底伴雜菜,石班外皮焗得脆內裡肉嫩,$90 Lunch set來說真是非常高質素!而海鮮飯是一個西式咖哩海鮮飯,有青口、魚、蝦、蜆,材料豐富。可是太太評價一般,不過價錢只是$78


至於咖啡或茶,可選咖啡、檬茶/水/蜜、Mocha、peppermint tea等等,我倆都點了Mocha。


因為有我倆都很喜歡的甜品Apple Tart,所以就點了。Tiramisu加$15,其它甜品如Apple Tart、軟心朱古力就要加$25。Apple Tart伴玉桂雪糕。


個apple tart真是比較細,以前食過最少大一倍…

搬了新店,店面大了,不過我喜歡以前的店多些少,無論裝潢及氣氛都比不上之前。現在的店就像是一般的西餐廳,沒什特色,不過多了海防道的街景。

第一次光顧它的Lunch set,真的很超值,非常值得一試。臨走時看了看晚上的menu,3 courses現要$208,4 course似是$238,款式亦有些改變,遲些日子可以再去試試。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