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的La Serena Caffe




連續幾天要收看蘇迪曼杯,食了幾天飯盒,今晚想與太太食餐好的。原本我在北京樓訂了位,但我太太下午已經在銅鑼灣,她想飯後去Sogo因今天是Sogo的減價週。最後太太看見Sogo十二樓的La Serena Caffe有些特價餐,我們未去過就決定試試這間餐廳。

可能因為減價關系,六時半前已經有人在等位了,幸好我太太一早已入坐。餐廳裝潢不是太豪華,但檯與檯之間空間足夠,座椅亦頗舒適。兩個特價餐,一是西冷扒,二是龍蝦汁帶子意大利飯,我倆都是選意大利飯。另加$48可以任選二款:紅/白酒、餐湯、餐飲、甜品。我們問了幾條問題,如餐湯、餐飲、甜品有什麼選擇,侍應有點不耐煩,但聽見甜品是朱古力軟心蛋糕,嘩!一定要甜品的了。我要白酒,太太要湯。




先來的是白酒,搖一搖嗅一下香氣,是我喜歡的Chadonnay。飲一口後,味道可以,但可惜不夠凍,白酒不夠凍就不好飲了啦,有些少失望。





接著是包,噢!沒有看錯吧?只是一個茶餐廳的麵包,我實在不能接受…我想起美而廉呀…一間有二、三百元主菜的餐廳竟然供應這種麵包,真是意想不到!



餐湯到了,我已經沒有期望,我試飲了一口,我太太問我覺得如何?我回答是美而廉餐湯…



主菜意大利飯上檯,賣相算是不錯的,吃一口,唔…爛飯一碟,應該煮得太過頭了呀…味道亦是一般…已經沒有得再失望的了。帶子煎得不錯,有香味。



甜品簡直是笑話,這是朱古力軟心蛋糕嗎?只是一個朱古力蛋糕,但味道不錯,質感軟滑而且朱古力味濃,很好。



吃完甜品,我們剛叫侍應給我們添水,想喝幾口水才結帳,但其中一個部長已急不及待的要求我們結帳…原本我們都想快些結帳,因知外面都不少人等位,但我們才剛剛吃完甜品,水還未喝幾口就像急著被趕走,又實在有點那個…

原想今晚好好地享受晚餐,怎知又一次失望,我相信若無必要,我都不會再去這間餐廳食晚飯了。

龍蝦汁帶子意大利飯 $78 (原價$156)
加餐飯、湯等等 $48

結帳 $277。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