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首爾 第五天

今天起床更遲,就近在酒店商場的韓食店食午飯。因為剛起床的關系沒有什麼食欲,我就只是點了個牛肉炒年糕,但我太太就好好胃口,要了個石煱飯餐。味道就不過不失,填飽肚就可以了。







出發去弘大壁畫路了,弘大附近有一個區畫了不少畫,好可惜的是有不少壁畫都被破壞。



行一陣子見到應是幾個學生用5D II拍片。

經過一間頗有味道的cafe。

逢星期六下午,弘大附近有個free market,有很多人賣自己做的貨品,飾品、袋、畫、鐘、畫人像都有。

我太太買了一些布袋,我就買了一個畫鐘。貨品一般價錢都不貴,一百幾十港幣。之後去了Hello Kitty Cafe,cafe分兩層,原本我們是上了二樓,但好像忘了開空調很焗促,幸好下層剛好有位。

我們買了Green Tea Latte,一杯凍一杯熱及一份香蕉窩夫,飲品都尚可以,但個窩夫就不太好吃了,不過來Hello Kitty Cafe都不是為了食的啦。

吃了下午茶後,繼續在附近閒逛,去了一間藝術中心看了個攝影展,再在中心地下行了個design store。時間到,要回酒店了。

到機場check-in,Cathy個位地勤小姐好麻煩及沒禮貌,我第一次check-in這麼不愉快…我們很早就到機場check-in,後來上機先知道不是window seat…

再見了首爾…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