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o Bistro

前天太太買了《U Magazine》,臨睡前隨意翻一翻,看到Marco Bistro的推廣廣告。法國鵝肝午柳餐,推廣價是$138,還有印花九時之候有七折。計起還不要一百元就可,立刻剪下印花準備光顧。

昨天太太正好要聽學生們的project presentation,要八時後才有空,我們就可在九時後用印花。準時九時到達,餐廳雖然有點舊但格調不錯,座位並不多,約莫估計可容納四、五十人。 侍應勤快有禮,服務是不錯的了。座下看餐牌找不到那個法國鵝肝午柳餐,問侍應後他才在櫃桶拿出推介餐牌。我們初初還以為他們有心不拿出來,但見其他檯有擺出推 介牌,不過不是每張檯都有。

毋需考慮要了兩個法國鵝肝午柳餐,再加了兩隻生蠔。生蠔先來,兩隻不同種的,隨意選了隻,但我放了太多醬汁,吃不到它的鮮味。餐湯是龍蝦湯,味道濃濃的不錯 很鮮味,是有水準的龍蝦湯,令我倆不禁滿心期待之後的菜式。頭盤是黑魚子醬三文魚他他,少少沙律醬混合三文魚,再加上黑魚子,味道很相配,喜歡!主菜鵝肝 牛柳登場,首先試鵝肝。鵝肝是厚厚的一塊,外層煎得香香的而內軟,入口感覺不油膩,我與太太都覺得很好。牛柳是很嫩,可是我覺得沒有肉味,我還是喜歡西冷 有些脂肪才夠美味。甜品是軟心巧克力布丁,我們都頗喜歡巧克力布丁。因要焗的關系,製作需時,我們等了頗久,但這樣證明是新鮮製作的。小小的軟心巧克力布 丁上面加上雪糕,可惜布丁不夠軟,內裡的巧克力不夠熱。海港城的老富昌的巧克力布丁好得多了。

餐廳有歌手伴唱,我們吃至甜品時,他問我們點什麼歌。說實在的我們記不得什麼英文歌名,就著他隨意唱一首。他為我們唱了兩首歌,兩首我都喜歡,一首記不起 歌名,另一首是Because I Love You。我與太太都未試過這種情況,我們相量是否要打賞,我想是要的,就打賞了二十元。結帳七折後合計二百六十多元,以這樣菜式算來是相當便宜的價錢。

整體來說它已不算是bistro,這餐廳是不錯,服務好食物質素亦不錯,但裝潢有點舊,菜式買相未算吸引,所用器具亦沒放心思,這樣就有點像bistro。餐廳價錢其實不算便宜,我看其他餐牌,一般最少都要一百五十元起,多數過二百一位,我想每人平均消費要二百五至三百。

餐廳地點是在佐敦吳松街近聖地牙哥酒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