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adonna Auslese 2005



昨日開了支德國Reisling白酒 - Madonna Auslese 2005,當然這支都是甜的白酒。上星期三在City Super買的其中一支,價錢約$150。一直都想試德國Reisling,終於開了一路飲一路欣賞Hong Kong Sevens的比賽。

這支酒氣味清香充滿果味,味道非常易入口頗甜,而且果味濃有桃味。我喝了三款甜葡萄酒,氣味及味道都差不多,只是濃淡不同。這支餘韻有點澀,不過我頗喜歡這支酒,可能德國白酒對我口味。我見其他德國白酒去到Auslese或Spatlese都要$300或以上,Madonna是比較便宜的選擇,不過我都想試試$300與$150的分別。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