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氣憤的美國運通白金信用卡服務

最近申請美國白金信用卡,只因去美心集團食肆及去UA院線有優惠。逢星期五用這張卡去UA院線買票可有買一送一,我與太太也很久沒看戲,今天就致電到美國白金信用卡專線訂位。我們先在UA的網頁找出那間戲院那一場那個座位,希望能讓他們比較易處理。今天下午二時致電訂位,等了很久才有人接聽,服務員說會遲些回覆,跟著去飲茶。飲完茶,坐地鐵已四時,才發覺還沒有回覆,再致電去詢問一下情況。服務員查一下說已在處理中,遲些會回覆。

好吧,今天假期比較忙,再等一下,我們繼續逛街。逛得累了,去了間涼茶鋪坐下喝點東西。看看錶已六時了,信用卡中心還沒有人回覆。我太太再致電去卡中心,等了又等,差不多四、五分鐘也沒人接聽,最後還斷了線!再撥電話,亦是如此!

好,我試試,我直接去找客戶服務主任,等了一會終於有人接聽。我立刻爆發了,大罵他們的服務質素。但他們只是說今天可能太忙不好意思,我想他們並沒有什可覺得應檢討的地方。而所訂票戲票仍然未能確認要再等回覆,真是搞什麼!最終回到外母家吃晚飯時約七時才說有票,但還不是原本我們選的位置!足足五個小時!v我亦有其他白金卡及用它們的專線服務,如渣打白金卡專線是毋須到電話系統的Menu,直接有服務員為你提供服務而且毋須等待。美國白金信用卡提供如此低質素服務還要收取高的年費,真是另人極之失望!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