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Gunderloch Riesling QBA 2005



這支是我等二支的德國Riesling白酒,是「阿匡」介紹的。我在又一城Taste用$85買的,價錢非常相宜,我買之時只剩下三數支。這都是甜甜的白酒但甜度不是太高,香味一般,入口香味亦非濃厚而且有點像Moscato d' Asti的青草味,這點我並不喜歡,酸度高了點。

之前我試過Madonna Auslese 2005,無論氣味及味道都更香,桃味比較濃而且青草味很少,甜度更高,我很喜歡。但價錢相差近一倍,要$150。如果以$85的的價錢來說,這支酒是很不錯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