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了一個夢

作天晚上終於圓了一個夢。

在小時候約莫中學二年級,跟一班由細玩大的朋友第一次去了卓球室,第一次接觸英式卓球。當時學生身份的我們來說是高消費活動,但一開始了就愛上了,直至現在。曾經狂熱過,每星期平均會光顧兩三次桌球室,每次都最少逗留三、四小時。可惜天份及沒人指導的關系,始終打得不算好,一cue最高32度打四個黑波,最多一cue打九個波,一直沒有突破。人大了,自己及朋友都成家立室了,現在大部份都有孩子,再不能一星期去兩三次桌球室;而自己嗜好又多,慢慢對卓球的熱情減退了。

直至最近有朋友到現在的年紀才對卓球狂熱起來,他知道我亦喜歡卓球就常常約我切磋,冷卻的熱情又被燃起。他及他的幾位朋友都買了私家cue,就令我想起幾年前一直想買私家cue的一個小小夢想,最後立心要圓這個夢。上網找尋有關資料,在www.snooker.com上獲益不少,網友大都推介一間卓球用品專門店『慧明公司』。後來在『慧明公司』向莫先生請教有關cue的事,那裡陳列著幾百枝不同牌子款式的cue,可隨便試;而莫先生亦很耐心講解各種知識及選cue的技巧。終於昨天晚上在『慧明公司』買了我第一支cue,完成了小小的夢想。

『慧明公司』的網址是www.wm-snooker.com,有興趣的朋友可去參觀,莫先生相當專業的。在此聲明,我與莫先生只見過兩次面,只是萍水相逢,完全不是廣告只是推介。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