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百慕達工作?

剛剛得知有一位同事將會離開,而且會離開香港去到遠處的百慕達工作。初初知道他去百慕達大家都非常之愕然亦對此很好奇,因此問東問西的不停地問。百慕達對我來說是一個遙遠而神秘的國度,百慕達三角洲有入沒出,在那裡都不知。據他說百慕達是英國殖民地,近美國東岸,由一個大島及其他小島組成的地方。由香港去百慕達要去美國東岸再轉機,由美國東岸去百慕達約需三小時。那裡地方很小,陽光與海灘藍天白雲,不過可能沒什麼娛樂。

他去到都是從事資訊科技行業,他說那裡很缺這方面人材。他是受雇於一間基金公司,而且是被挖角的,基金公司還請他過去當地視察一下環境才下決定,我相信待遇是比在香港好得多。他女友亦會隨他到百慕達生活,還計劃在當地結婚,真的是雙喜臨門,我在此祝福他。

與他共事應差不多四年,他的確是一個相當熟悉資訊科技的人材,Technical Knowledge很強。與他亦有共同嗜好如攝影、網球,近來亦喜歡上桌球,行山活動亦都是他帶隊的。對他的離去是有點可惜,但亦知這應是個好選擇,再見吧,希望還有再見的一天。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