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Miso日本料理店





五月一日是我太太的生日,我就在海港城Miso日本料理店訂了位,因我們倆都頗喜歡日本料理,而且這間店我們以前還沒光顧,可以順道一試。它亦是美心集團其中一員,所以用AE白金信用卡可有半價優惠。其實之前我們都有看過它的菜單,覺得頗貴所以從來沒有去過。

在海港城shopping完後,準時七時到達,發覺它已是full booking了,沒有訂位的雖要坐bar檯。店其實不大,有一列窗望向廣東道,不過多數是四人或以上的檯。裝潢很有現代感,有點高級餐廳感覺,主調是黑色連燈火亦很昏暗。

菜譜的design是一貫美心集團高檔餐廳的水準,很美觀。我比較喜歡吃壽司多過刺身,我太太沒偏好,所以我們沒保選刺身。選了一客特上雜錦壽司、兩杯柚子清酒蠔、一客梅醬串帶子,原本選了蟹肉玉子燒,可惜沽清,就選了客松葉蟹卷。我另選了一杯Chardonnay白酒,試一下Chardonnay配日式料理的感覺。









雜錦壽司有toro、吞拿魚、三文魚、蝦、帶子、海膽、三文魚子、不知什麼貝及兩款白肉魚(都是不知),還有些卷。我倆覺得並不出色,有些魚生並不鮮甜,我吃toro及吞拿魚時更有點不太新鮮的味道。


選柚子清洒蠔的原因是特別,未試過要試一下。柚子味很重甚至蓋過了清洒味,蠔反而成為配角變得沒什重要了。


而梅子醬帶子原來是炸的,我以為是串燒,我會比較喜歡串燒多些。帶子可以,梅子醬汁不錯。


松葉蟹卷是用天婦羅做法的松葉蟹作料,香口爽脆算可以的了。



最後我太太選了甜品好像是抹茶慕絲加蘋果雪芭,我試了一口抹茶慕絲,不太甜幾好味。原本價錢約$570,折扣後是約$350,因酒水沒折扣。試了Chardonnay配日本料理感覺不錯,可惜記不起是那支酒,要$58一杯。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