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Addict - 劉美君


前二天行經樓下唱片鋪,聽見一把很美的女聲唱「優客李林」的認錯,她有自己的演繹,好好聽…好好聽…我被她吸引了入店裡去。因為這店會將播放中的唱片擺放在櫃台上,我走向櫃台找尋究竟歌者是誰…原來就是劉美君,怪不得…拿起唱片看看,原來她番唱別人的國語舊歌,聽了這首認錯已知不買會後悔的啊…

隔了兩天終於有時間坐下來聽歌,每首歌的演繹與原唱都有點不同,但又不是很不一樣,有原唱的味道但又加上自己的風格。劉美君上一、二代的歌手,唱功技巧在當年已很不錯,現在更成熟了。唱片封套中載有一片CD及一片DVD,CD有11首歌,DVD有13首而其中有她自己的舊歌如午夜情。


我現在比較少聽歌,買唱片就更少了,只有陶喆的唱片我會毫不考慮的買下。另外Eason、Yui、一些雜錦唱片、一些很愛的被數碼化的舊唱片例如Beatles、Queen、Wham都會買。劉美君的Love Addict是我近年來買的第一張香港女歌手的個人大碟,很好的唱片,值得推介。

CD:
認錯
他一定很愛你
你把我灌醉
原來的我
一場遊戲一場夢
走綱索的人
愛如潮水
老實情歌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何去何從之阿飛正傳
他一定很愛你 (Crazy Addict Mix)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