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的父親節

我與家人慶祝節日一般都不會在正日,一來人多,二來食店招呼食品質素都會比平日差,所以都會選早些或遲些。今天的父親節真是很特別,是與太太的教友們一起過。我不是教徒,與他們認識雖然相知不深,但相處愉快,尤其其中兩家人各有一對仔女,每次與他們飲茶食飯都是熱熱鬧鬧的。可能我是獨子,自少雙親又不在身邊,很羨慕一家人熱熱鬧鬧吃飯的光境。

很久沒見面,他們的子女都大了不少,四個小朋友聚在一起,很自然就在玩得興奮,嘈吵得不得了,看見這樣就會開心地笑著。聽著他們天南地北的閒談,說說小朋友,說說搬家租樓,我沒有太多的參與討論,大部份時間都是靜靜地聽著,但過得亦是愉快。茶樓只是普通的茶樓,餐廳只是很一般的餐廳,並非美食佳餚,但吃得是否愉快,不在乎食物是否美味,在乎與什麼人一起。


看看!多可愛的小朋友,看著他們開心的笑臉,人也開懷不少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