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決定同Canon說拜拜


五、六年前進入攝影的世界是由Canon開始,第一部DSLR就是350D,亦由此愛上了攝影。慢慢因體力問題及M4/3的出現,所以我投向M4/3系統的懷抱,輕便質素兼備。之後不經意的在網上與Leica相遇,Leica的表現令我著迷,就此不能自拔。所以我現在擁有三套系統,Canon、M4/3及Leica M。



Canon基本上是長放防潮箱,因為M4/3及Leica已經滿足了我需求,我只喜愛拍些日常照、小品、風景,野外、運動、人像 (我指的是影Model呀那些,其實人像攝影呢現在被定義得很狹窄啦) 都不是我喜愛的題材,所以DSLR實在無用武之地。我一直猶疑不決究竟保不保留Canon,但因350D實在是太舊了,賣亦不值甚麼錢啦,就不如保留吧,不賣350D的話Canon的鏡頭就要一起保留了…

今天有位朋友說對我的350D有興趣,她自己亦是350D的用家,但她的350D好像已經有點問題,所以想買另一部。這實在太好了,我最想就是賣給一位會用它的朋友,所以很快就以數百元賣了給她。原本想連直倒、快門線等等其它配見一起給她,但她不願接收,唯有繼續找尋其他人接收它們了。

就是這樣,我就可以決心與Canon說拜拜了,還有兩顆還算值錢的鏡頭就是Canon EFS 17-55mm F2.8 USM IS及Canon EF 50mm F1.4 USM,我想約莫總體可賣得八千或以上吧。




沒有了Canon,我的防潮箱就多了很多位置呀,哈哈…Leica呀,預留了很多位給妳啊! (殊…不要讓我太太知道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