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的Niji Bistro

整個九月份,大部時間都在病,差不多一個月都是吃粥吃通粉,真是慘呀。最近終於康復了,今天下班後已急不及待的與太太出外用餐了。與太太商量了一段時間,最後由我決定去Niji Bistro,因為我很記掛著它的漢堡蛋包飯啊!

Niji Bistro是我倆夫婦喜愛的食店,一來是食品質素好,更重要的是人不多,從沒試過要等位。以往Niji有些一百至三百的晚餐,但沒有了,現在晚餐至少一個人約需$250以上,所以我倆都是點選餐牌上的。我們選了燒汁牛舌、煎吞拿魚沙律及漢堡蛋包飯。

牛舌及燒汁分開,牛舌很嫩,燒汁味比較上濃不宜太多,淋上些少燒汁已夠。可惜拍牛舌的相片對焦不準確,所以沒有相片看了。


輕煎吞拿魚是我的至愛之一,沙律未到,一盤七款的沙律醬先到。侍應逐一介紹各款醬汁,但聽完介紹都忘了一半…記得到的是千島醬、黑醋、芝麻醋及芥末醬。


沙律終於到了,賣相是很不錯了,看見厚厚的吞拿魚,真的等不及了呀!


除了千島醬及黑醋,其它的醬汁都試了,我自己就比較喜歡芥末醬。可惜的是煎吞拿魚,煎得太過熟,所以不嫩滑而且還有點腥味,很失望啊!以往在此吃過輕煎吞拿魚,外面只是略略煎一點,內裡仍是生的,所以用作輕煎吞拿魚的魚塊必須是魚生級別的。

主菜是在我們吃完小吃及沙律才上檯的,漢堡蛋包飯保持水準,蛋皮仍然是嫩滑非常,飯有點像意大利飯而且伴了菇菌,惹味得很,漢堡扒煎得香之餘有肉汁。


之後我倆去City Super買東西,再經過Niji Bistro約八時多,Niji Bistro已經滿座,有些人還要坐酒吧檯前。

燒汁牛舌 $48
煎吞拿魚沙律 $88
漢堡扒蛋包飯 $118

價錢是加了,如蛋包飯以往是$108…

其它關於Niji Bistro
情人節 - Niji Bistro
Niji Bistro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