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跡岩



台灣奶茶店是我太太的至愛,她極之喜歡台灣奶茶,尤其是胚芽奶茶。她更成為了仙跡岩的VIP,因此我都經常會去仙跡岩。我自己就對台灣奶茶沒什麼喜好,無可否認它們的飲品種類真的琳琅滿目,每日試一款飲品都要試二、三個月。

飲品方面我喜歡它們最近推出的「黑豆抹茶」,沒有奶茶成份對我的腸胃比較好,而且黑豆及抹茶都比較健康一點。而食物我單單特別喜歡雞翼京麵,雞翼煎得均勻又有少少蜜糖味。京麵有點似粉絲但比較好「咬口」,湯中有些特別的調味醬令整碗麵變得很「惹味」。





星期六下午在公司做畢測試去仙跡岩,今次新試了一杯飲品是冰荷抹茶。買相是可以的,但味道完全就只有薄荷味而沒有抹茶味,這就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了。



我太太就要了個套餐,是串燒魷魚棒,味道不過不失。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