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年來再次光顧的元氣壽司



看著餐牌,款式依舊是少,沒有吞拿魚腩、沒有三文魚腩、亦沒有蔥碎吞拿魚壽司等等。最後選了三文魚壽司、甜蝦壽司、帶子壽司、海膽壽司、牛油果軟殼蟹壽司及日式蒸蛋。三文魚壽司一貫水準,不過不失,但價錢只要$9,相當便宜。帶子壽司亦不錯,不愧為人氣產品。日式蒸蛋亦嫩滑,我太太說好。海膽壽司我覺得可以,我太太就覺不新鮮。但甜蝦壽司就不要得,我不喜吃生蝦的,但我太太十分喜歡,她說很不新鮮,蝦像死了很久似的。至於牛油果軟殼蟹壽司很明顯是做了很久,炸了的軟殼蟹已因放得久的關系變得有油味。在比較好些的壽司店,軟殼蟹壽司是會由廚房即炸再做壽司的,元氣差得遠了。最後點了迷你泡芙,的確很迷你,竟是凍的和我想像的不同,而且甜得有點過了頭。

我和太太都認為再吃元氣的機會不大了,款式少又不是好吃又經常排長龍,雖價錢會比其他便宜一點,但又不是相差很多,所以都沒什麼理由再去。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