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做到冇停手

最近真的是打仗一樣,今天又是十幾小時工作,朝七點半晚九點,期間完全沒停過手,累得有點倒下來的感覺。最近大家都很忙,今天launch的service竟然出了個大錯,之前是沒人發現。這都是皆因,其中一些系統太遲完成,竟是作天深夜才完工,今天就要launch,測驗根本欠完整,終於今天的我就要補救了…

怪誰呢?又怪得誰,大家已盡了力去做,假期沒得休息做至深夜,通宵達旦,在資源不夠下還不斷插入其他工作,令到手頭上的工作做不好。現在雖然不是出了大事,總是有些問題出來了,大家心中都是想盡快補救。但上面的人仍是不太體諒,我自己今天做完十多小時之後就覺得有點心灰的感覺。



我只是覺得我已做好了我本份,亦盡了力,亦有些情況是我理不到及控制不了,如果仍是不滿意,沒法子了,或者我真的是勝任不了罷。



就在這發洩一下吧!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