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ge Cafe

昨日與太太去了尖沙咀,她去行街看衫而我去影相。約黃昏時候因要早些回家看《神鵰俠侶》大結局,就去找食店晚膳。在LUX裡行了一會,見到Stage Cafe,常經過看見但從沒光顧。看一看它的菜單,套餐由HK$128至HK$148,與附近的法國餐廳老富昌差不多。我們猶疑了一會選Stage Cafe還是老富昌,最後太太說試一下新餐廳就入了Stage Cafe。

內裡裝修不錯氣氛亦相當好,可惜維港夜景座位設在吸煙區,不過我看見並不多人抽煙,如不太介意,可選吸煙區因夜景實在迷人。我倆都怕煙味,唯有選非吸煙區。坐下點菜,我倆選了蘇寶雲羊鞍及紅咖哩大蝦飯,紅咖哩大蝦飯更是廚師推介。套餐包括餐湯、主菜及甜品。餐湯可選菜單上任何一款湯,我倆選了酥皮龍蝦湯。

等了好一會龍蝦湯來了,有點期待。用匙攪拌一下,湯不夠濃,喝下去不夠味比較淡,已經有點失望,因老富昌的龍蝦湯十分美味。接著紅咖哩大蝦飯,賣相很好有兩隻大蝦,紅咖哩不太辣味道亦好。不過一吃蝦肉就另一次失望,肉質很硬像廚得太久。而要求七成熟的羊鞍亦是過了頭,我相信八成有多。其實兩樣主菜的調味是不錯的,但食物本身的處理比較差。甜品點了我喜愛的焦糖燉蛋,亦不太合格。







整體來說水準一般,以這種價錢來說是不可接受,比老富昌至少差兩三籌。唯一可取的是維港夜景及服務尚算不錯。如為了維港夜景的話,還可以一去但相信我不會再光顧了。

http://www.fotop.net/kelvintkn/StageCafe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