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自助遊 - 第七日 《八月十一日》

今天是東京之旅的最後一天,因回程飛機起飛時間是三時五十五分,我倆約要二時至二時半左右到達機場。所以要差不多十二時回酒店拿回行李,因此今天只可去一處地方,而我倆選擇了池袋。 一早到新宿站,首先找一找Narita Express的班次表及如何買票,問了詢問處的職員原來在Ticket Office。就在不遠處,拿了班次表每小時只有一班,在十二時四十分有一班,我倆就在櫃台買這班車的票。櫃台職員查了一論電腦,回答說只有企位。我倆對望一下,沒辦法唯有買下。記得要早一些買回程車票,要企一個多小時實在太累人。唯一安慰是企位價錢比席位少上千日元。 原本計劃去池袋的出名拉麵《無敵家》吃早餐,但最後發覺它竟然是十時半才開門。而其他百貨公司最早都要十時才營業,唯有在四處閒逛拍照。終於Parco開門,立即入場行我倆喜愛的Design及Fashion部份。因要預時間去《無敵家》,只行了約半小時就走了。《無敵家》離地鐵站頗遠,一間小麵館內裹可容約十二、三人。看一看菜單,點了最貴的豪華麵要¥980一碗。店員問我倆要大還是普通裝拉麵,價錢一樣。我倆本著香港人心態要了大的。拉麵來到,的磪很美味湯底濃。但食來食去都像吃不完,開始後悔了,大碗拉麵真的很大,又不想吃剩,唯有硬著頭皮吃下去。吃到最後簡直是有點受罪的感覺,所以千其不要貪小便宜,是沒有好結果的。 吃完麵後亦是回酒店的時候,拿回行李去Narita Express,原來它是全車都是指定席,會分第幾卡車,連企位都是。在車中企得太累,沒辦法唯有座在地下。去到機場,發覺Check-in要排長龍,但行至港龍櫃台港龍是不需要排隊的,走運。順利Check-in及入閘,在免稅店再買手信。航班依時起飛,東京…再見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