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ji Bistro

今晚去了尖沙咀,原本想影燈飾,不過已經所剩無幾,大部份都已清除了。腳架閃燈都已齊備,就與太太影些合照。

但影相之前我們去了海港城City Super隔壁的Niji Bistro日式西餐廳,價錢其實不便宜,蛋包飯餐要$108,其它晚餐要$158至$358。第一次去光顧都是吃最便宜的,我倆都點了黑毛豬蛋包飯餐,餐包括了餐飲,可選沙律、餐湯或甜品,我們都選了三文魚豆腐沙律。

最初我是沒什麼期望亦嫌吃蛋包飯要百元有點貴,但三文魚豆腐沙律一到我就有點期望了。首先個沙律賣相十分討好,不禁令食欲大增,沙律蔬菜新鮮,沙律汁開胃,有點芝麻味增添了沙律的香味,是一個質素很高的沙律。





吃完沙律後就更期待主菜蛋包飯了。蛋包飯上檯後賣相平平無奇,心中有點兒失望,但吃下第一口飯後,嘩!好味道。蛋做得很軟滑還有點蛋汁,飯亦煮得很軟,真的意外的美味,原來蛋包飯都可以這麼美味呢。唯一可惜是黑毛豬肉有點肥膩,否則就相當完美了。





飯後的餐飲選了凍朱古力,賣相很好可惜太甜,這一項扣了分,但我太太的熱朱古力味道就很不錯,淡淡的朱古力味不太甜剛剛好。



另外這餐廳其中一個賣點是所有餐具都是貴價貨,蛋包飯個碟分分鐘貴個我個晚餐幾倍。個擺刀义的器皿是很特別的形狀,是設計師根據他兒子睡時型態設計的。



我與太太都覺得$108吃這麼高質素的美食是物超所值的,強力推薦這間餐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