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子?毒瘤?

我這個年紀的男人就是看周慧敏的,她復出的演唱會我都有買DVD,她的歌有九成識唱,算是以往心中的女神吧。

周慧敏與倪震滿城風雨,幾乎是全城聲討,不只是男方,甚至連一向受人愛戴的周慧敏亦不能幸免。說真的,當他們宣布婚訊時,我亦是不能置信,甚至對周慧敏有點失望,但到現在想深一層他們之間的事外人能了解得多少,大家又怎能指指點點呢。據聞他們已結婚,唯有祝周慧敏幸福快樂。

但對於倪震是由原本的欣賞到不恥到討厭,主要不是偷食這件事,是以前毒瘤明事件。以前讀書很喜歡聽三個寂莫的心這個電台節目,倪震是其中一個主持人,他很有急才轉數快,而且言之有物有幽默感,當時真的很欣賞他。可是他利用自己的刊物"Yes"雜誌惡意中傷疑似情敵劉錫明,無中生有的抹黑趕絕人,令到劉錫明要離開香港發展,我非常之不恥他的行為。身為文化界的人,利用自己的媒介公器私用,立心不正的中傷人,簡直是一種敗類行為,可說是斯文敗類。作為男人,要堂堂正正的去奪得美人芳心,而這種行為就是其心不正,是懦夫。在這要說明一下,我並非劉錫明fans,我純粹不恥這種行為。而且其後倪震一直不認這是中傷抹黑,還振振有詞的辯解,或者他已到達自我摧眠的境界。好了到今時今日,他終於不得不承認當日是做了這種事,亦還了劉錫明的公道,但時光是不能追回的。

我當時很不明白為什麼周慧敏會接受這個人,但經這次事件後,可能就如倪震所說她有很高的EQ,還是她的IQ…一切塵埃落定,倪震是一個令人討厭但幸運的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