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zz

Mezz是美心集團其中一間西餐廳,用美國運通白金卡有折扣優惠。我不太肯定,但我相信是一間意大利餐廳。這次是去完Ocean Park之後的晚餐,因為它位于中環太子大厦,位置上較方便。

我倆玩了一天後胃口不大,各自選了一湯一意大利飯。它的麵包相當不錯,有兩、三款選擇,我倆都偏愛它的蕃茄包,外脆內軟熱熱的很好味。

我太太選了很穩陣的龍蝦湯,的確龍蝦味濃不錯。而我就選了一個蕃茄酸忌廉凍湯,試一試新食品。侍應見我選這個湯就立刻提醒我這個湯是頗酸的,因為它是用青蘋果及青椒製成的,不過我真是很想一試凍湯。



青色的凍湯,上面相信是酸忌廉、蕃茄及青蘋果,是一個雪凍了的湯,真的很酸,很難想象為什麼會做一個這麼酸的湯。很特別的一個湯,但我相信以後都不會再選這個湯。



芝士蛋露筍意大利飯,蛋煮得剛剛好味道很好,芝士襯露筍濃淡適中,清淡而美味的意大利飯,很合我的口味。



鴨腿意大利飯,鴨腿煮得很軟、味道亦好,但有點兒偏濃,加上意大利飯就很易令人覺得膩,不過仍然是不錯的意大利飯,只是我偏好清淡。

價錢不太記得,湯五、六十,飯九十、一百左右。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