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子何辜?!

由以色列空襲加薩開始,我每天都留意著新聞。我以往一直只知巴勒斯坦與以色列一直打扙,像是從未間斷過。唯一一次能長久和平的機會隨著當時獲得和平獎的以色列總理拉賓被人暗殺後而失去了。由巴解不斷以消滅以色列為目的而發動恐怖襲擊到立國,大家已經流了不少血失去多少生命,可惜現在巴勒斯坦由比較激進的哈馬斯執政,令本可透一口氣的人民再次面對戰爭…

因為巴解的關系,我一直對巴勒斯旦印象比較差,哈馬斯亦不是什麼好東西。但今次以色列所發動的戰爭是令人憤怒,每日看見無辜的平民死傷,看著傷心欲絕呼天搶地的父母抱著被以軍炸死的兒童,心中實在很難過。據報道至今已死了六百多人,當中是有三分一是兒童!這是什麼摧毀哈馬斯的戰爭,根本是殘殺!昨天以軍更轟炸聯合國的設施,更是有很多兒童的學校!

為什麼國際社會會繼續容忍這種暴行?以色列為何會這樣放肆呢?只因有美國這個有強權沒公理的所謂「國際警察」的國家支持著、維護著。令人泄氣的是,現實就是有強權沒公理,天理!何在?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