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豪坊Mr. Steak Cafe

星期五與太太去了朗豪坊,可能因為當晚下大雨商場十分多人,食肆都排了長龍,我們找了很久,終於走到Mr. Steak Cafe只是要等一張檯。我們都很久沒去Mr. Steak而且見了一個龍蝦和牛餐,就決定了。

等了不久就有檯了,都沒有看很久就決定了叫兩客和牛龍蝦餐,每客$245有頭盤、龍蝦湯、主菜和牛龍蝦、甜品是紅豆燒餅、餐茶。



頭盤是蜜瓜火腿,味道只是一般,賣相是不太令人有食慾的。



這就是龍蝦湯了,一小杯的像welcome soup,雖然味道是不錯但真是小家了點。餐包放在一個大杯中,冷冰冰的,望見都不太想吃,而味道亦真的是不太好。



主菜是和牛龍蝦,和牛香味很濃令人食慾大增。切下去已有點不妙,我要五成熟,這塊和牛至少七成熟了罷,吃下去更大失所望,完全沒有入口即溶的口感,牛味尚可但不突出,吃了三次和牛及在日本吃了二次神戶牛,最差就是這一次了。龍蝦味道不過不失,體積是小了點。



餐飲反而相當不錯,我點了凍朱古力而我太太就點了熱Mocha,味道很好。



甜品是紅豆燒餅,賣相可以啦,味道都是可以罷。

總體上說,這個餐是不值錢$245,無論食物質素、份量、環境氣氛都強差人意,我們去了這間Mr. Steak Cafe三次,三次都不是滿意的,相信以後都不太會再去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