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y Bay Sauvignon Blanc 2007



Cloudy Bay的Sauvignon Blanc久聞其名但一直未能一親香澤,因早前身體不適一直將她酒櫃藏嬌,終在昨晚看八強荷蘭對俄羅斯與她一聚了。

價錢二百多元,對我來說並不便宜,但很意外的是它用擰蓋的。淺黃色的白酒,很濃的果香很討好,味道酸酸的有層次清爽,但帶上點苦味。可能冰得不夠,拿去雪櫃再冰一下。果然去了苦味剩下果香,餘韻很長,香味久久不散。

我自己像是第一次試Sauvignon Blanc的酒,覺得不錯雖然是酸了點,當然比起Chadonnay的話,我都是喜歡Chadonnay多點。

可惜的是喝著好酒但看著愛隊荷蘭出局…

後記:

我一般會分三日飲一支酒,因我不能一次飲太多否則會胃部不適。這支酒第二天已不好喝了,香味果香味道已沒了,層次消失,剩下的只是一支幾十塊錢質素的白酒,所以重點是這支酒一定要飲得夠快。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