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所吃

最近又都吃了不少啊!
美孚Bady Blue的午餐,南乳燒春雞配蕃茄飯。燒春雞都香有南乳味,但蕃茄飯太爛。
公司附近的蕃茄屋,主要是日式西餐廳,這個是咖哩牛肉薯餅飯,侍應說牛肉在薯餅中,但實在吃不到牛肉,但咖哩就做得不錯。
九龍塘的八月花,點了最喜歡的人參烏龍,甘香濃沃。它新添了一些新菜式,點了胡麻醬茄子、白切羊肉、拔絲古老肉及龍蝦汁蟹肉蒸蛋白。
白切羊肉不錯,羊肉嫩滑醬汁惹味,底下墊了芽菜中和了本來有點膩的醬汁,很好的一碟前菜。
拔絲古老肉一貫的高水準,我們常點的菜式。
龍蝦汁蟹肉蒸蛋白,濃濃的龍蝦汁加上蟹肉及滑滑的蛋白,拌飯吃一流。
之後再叫了個雙色焦糖燉蛋,傳統味加茉莉花味,我比較喜歡茉莉花味因味道清一點。沒影相,只顧吃忘了影呢!
荃灣的潮江春亦是我們喜愛的食店,食物質素很好。今次只點了三個菜,嘗嘗新吧。
鹽燒小黃魚,燒得很香口而且微微有點脆,但近魚背有些少腥味,不過可以接受。
普寧醬焗大蝦,雖然沒有之前的鼓油皇焗大蝦的惹味,但亦是很好吃的。
雲腿四寶蔬,味道亦不錯,而且不只四款蔬菜,有黃牙白、白菜、青瓜、節瓜、草菇及冬菇,加上雲腿,有七款料。以蔬菜菜式來說是很豐富了。
甜品我要了鮮白合芋泥,太太要了蛋白杏仁茶。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