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所吃

一次過介紹最近去了的食店。全部相都是用手機LG KS-20影的。

首先星期一是荃灣的潮江春,這間店食物質素相當好很美味,我們去了三次都好滿意。滷水鵝片拼掌翼。鵝片及掌翼都有水準,滷豆腐好滑。



支竹魚柳煲,好好味,魚柳上的粉很薄,魚很滑有魚味,濃淡剛剛好不會太膩,令我吃不停口!



薑汁方魚芥蘭,雖然薑汁味欠奉但炒得都好味,有鑊氣!



星期天去了諾士佛台的俄羅斯餐廳,先要了出名的俄羅斯包,我們點了豬肉及蘑菇兩款包。味道有點像中國的饅頭,尤其是豬肉包,但與羅宋湯一起吃又不錯。



牛尾羅宋湯味道可以但不是很出色,不過就有很多牛尾



侍應介紹的芝士菠菜焗蝦,焗蝦很香口好美味,白汁濃淡適中,很出色的一道菜。





主菜我們點了串燒海鮮,上菜時有鐵架垂直吊著,再淋上烈酒點火,是有點綽頭。味道就好一般亦缺少了燒烤的香味。比起樓下的Island所做的燒龍蝦真的是差得遠,最不討好反而的就是這道主菜。



星期六在旺角的餐廳,像是叫做Lime Cafe,是標榜健康飲食的,全部食物都是用橄欖油煮,我就要了個鱸魚意大利飯,而我太太就是軟殼蟹蟹肉意大利飯。味道不過不失,勝在健康。



上星期去了富記飯店,其中一道菜是蒜容開邊乳龍蝦蒸糯米飯,蒜容開邊乳龍蝦味道不錯,蒜容龍蝦汁流入糯米飯令到糯米飯好味得很呀!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