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血

最近買了不少東西,用了不少錢。首先是換了電話,一直都想買LG KS-20,因為外型討好而且極之輕巧,只有92g重但有2.8吋LCD,3G、Windows Mobile 6、Bluetooth、Wi-Fi、2M自動對焦鏡頭,規格算是不錯了,終於以一千四百多元買了。又為了用它去聽歌,用了信用卡積分加入$298換了Jarbra BT3030 bluetooth headphone。

前數天又去了旺電買了NAS,即是Network Attached Storage,買了入門級的Synology 108J再加Western Digital 640G Harddisk,$1090加$785,二千元以下算是便宜了。108J的速度反應是比較上差了點,因CPU及RAM都不及其他型號,而且不支援Windows Active Directory,只適合家用。買了它作為儲存相片及影片如日劇等,它更有BT download功能,不需開電腦就能幫我download日劇。它更有Photo Station的功能,作為自設的網上相薄及網誌,FTP Server、File Server等等。更加可作Web Server及有MySQL來架設網站。

衣服亦買了不少啊,Levis買了條牛仔褲七百多元及三百元的皮帶,在CPU買了ASICS波鞋五百多,Ice Fire買了一件裇衫及帽子六百多,又二千元多了。

吃亦吃了不少,放假幾天連續的大魚大肉,鱸魚、意大利飯、俄羅斯串燒、潮江春的鵝片及魚柳煲,吃得我及太太都覺得膩了,這幾天都要吃些清淡的,像今天就只去了茶餐廳吃燒味飯。

嘩嘩嘩,消費得過頭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