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Fetzer Pinot Noir 2005



前數星期在City Super 買,是做特價的,價錢約HK$150。我當時想買支Pinot Noir的酒,City Super職員見我在看Pinot Noir,就介紹我這支酒,說Fetzer是美國五大酒莊,而且正在做promotion便宜了二、三十元,可以試一試。我本身都沒什麼頭緒,不過一直都想試美國的Pinot Noir,所以就買了。

因為這支酒是十多日前飲的,詳細味道已不太記得。氣味及味道都是濃的而且橡木味重,飲下去不太順滑,餘味不太突出,但亦不太dry。對於我來說,我比較喜歡輕柔一點的酒,加上淡淡餘香就最好了。所以這支酒就不是我杯茶。

但我想知為什麼有些酒會好順滑但有些就會「鞋」口呢?那樣比較好呢?我飲過一支法國的Pinot Noir,它好輕柔順滑的,不似這支的感覺。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