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富昌Bistrot Le Fauchon



前兩星期去與太太去海港城行街,晚上到老富昌餐廳吃晚飯。去尖沙咀我們來來去去都是去幾間食店,而老富昌是其中之一。聽餐廳名它像是一間茶餐廳,但其實是一間法國餐廳。大部份人去老富昌都會選它們的晚餐,可選三道至四道菜,一般我與太太都是要三道菜就夠了。四道菜的話就包括,餐湯、頭盤、主菜及甜品。它還有一些二人餐約六百多元有約六、七道菜,亦有海鮮盤等等。餐酒有half bottle選擇但款式不多,當然價錢比較貴。

今次我倆都選了三道菜包括頭盤、主菜及甜品。頭盤我選了柚子蟹肉沙律,蟹肉加柚子配撘新鮮清爽,令人驚喜。我太太選了蝦沙律,她認為幾好不過不失。





主菜我選了西冷排,肉質及肉味都不錯,煎得亦剛好,是稍嫌脂肪比例較少。我太太點了大蝦伴魚,我試了大蝦,味道很好有點燒烤味,很有水準。







最後是甜品了,我就最喜歡它的雪糕蘋果批。蘋果批的皮很鬆脆,蘋果肉一片片的被皮包著甜而不膩,非常好的甜品。但今次我就試一試它的tiramisu,其實味道都不錯,但我在日本一間cafe吃了一客極之美味的tiramisu,所以沒有太大的驚喜。





兩人每人選三道菜約要三百多元,不算貴但食物及服務質素都不錯。加果星期六、日去的話就最好訂檯或七時前去,因為都會人多滿座的。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