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日式洋風餐廳 - 洋風堂

今日去旺角買Sony E-mount鏡頭後蓋,太太又帶我去一間新餐廳食午飯,餐廳是在上年開業,我們第一次光顧。餐廳在旺角黑布街,附近多車房。星期日下午二時左右去到,餐廳只有兩檯食客,地方不大可容二、三十人左右,裝潢簡潔。餐廳三位年輕女侍應,笑容欠奉像暑期工般,一貫旺角小店服務。

YouFu Cafe, Mongkok, Hong Kong / 洋風堂

坐下只有午餐餐牌,價錢五、六十元,包湯或沙律、主菜、餐飲另加$5、是日甜品另加$8。因湯是黑松露蘑菇湯,所以我倆都是選湯,太太的主菜是德國腸長通粉,我的是溫泉蛋蕃茄湯牛肉烏冬。



YouFu Cafe, Mongkok, Hong Kong / 洋風堂

湯上一檯就令我很驚喜,至少賣相非常吸引,像高級餐廳的蘑菇湯,色香已有意外驚喜。期待的喝了一口,蘑菇味也有松露香,濃湯但只是忌廉湯的忌廉濃,並非是蘑菇礳成的濃湯,不過以幾十元的午餐來說絕對有誠意。

YouFu Cafe, Mongkok, Hong Kong / 洋風堂

我的烏冬味道可以,普普通通的無特別,但用料很足,溫泉蛋可以牛肉很多,蕃茄湯不算濃郁。

YouFu Cafe, Mongkok, Hong Kong / 洋風堂

太太的長通粉,我試了一口,味道很濃很惹味,所以吃完整個的話是會很膩,一樣是用料很足,有五條德國腸。腸我就沒試了,我不太喜歡腸。

之後點了咖啡,黑咖啡偏苦,不算好但亦算可以,比我想象中好。

另加$8的甜品居然是法式燉蛋,所以叫了一客,而且份量也不少,還有士多啤李及藍梅。味道不過不失,不算滑但可接受,只是蛋上的焦糖太少。

YouFu Cafe, Mongkok, Hong Kong / 洋風堂

總的來說,以六、七十元一個餐有這種食物質素,我覺得是超值的,地方也整潔,唯獨是服務一般些,還曾聽見廚房中職員大聲說骯話,但在旺角小店也不能要求太多的了。

德國腸長通粉 $58
溫泉蛋蕃茄湯牛肉烏冬 $60
另加咖啡兩杯 $5 x 2
另加甜品 $8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