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了Flickr戶口

最近在Flickr開了戶,因為它可以無限上載相片,可以原相上載,就當為一個後備儲存也很好呀。所以最近就將歷年影下的相片上載,上載前當然會重溫看看取捨一下,一些重複的、質素實在自己也過不了的就會放棄。

現在已上載了三千多張相片,2006及2007年的相片已完成上載。我是在2003年買第一部數碼相機,當時是一部Casio的傻瓜機,型號都已忘了。因此,我是要由2003開始上載到今年…還有是之前有很多相片也未曾修整過,現正煩惱究竟修整後才上載還是不理了,就是原相上載。

在Flickr上,相片可放上Flickr的群組中分享,每個群組都有它的主題,例如旅遊、定焦鏡、黑白相等等。加入了群組後,發現原來我覺得我拍得好的相片,其他人不是覺得好,一些我覺得我拍得一般的相片原來還比較受歡迎…

以下是我在Flickr上比較上受歡迎的相片:


花墟 / Flower Market, Price Edward, Hong Kong

馬來西亞 吉隆坡 / Kuala Lumpur, Malaysia 2010


台灣台北 / Taipei Taiwan 2009

Twins Tower

日本 東京 / Japan Tokyo 2006 Day 6

My sexy Rolleiflex T

Hurt / 傷

My Flickr Account: http://www.flickr.com/photos/kelvintkn/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