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鑼灣的Tony Roma's

去過Tony Roma's好幾次,它是我與太太喜愛的餐廳,但又不會時常光顧,一般是一年或兩年才會去吃一次晚餐。幾乎每次我倆都會選一個Combo名為繁星組合,組合有四款不同的ribs,可以一次個試不同味道做法的ribs啊。

今次是第一次去銅鑼灣食通天的分店,亦是第一次吃它的午市套餐。食店的裝潢好一般沒甚特色,中環及尖沙咀分店感覺上好得多。服務及態度亦一般,一般餐廳的服務。午市套餐主要是沙律、ribs及steaks,到Tony Roma's當然要食ribs,我與太太都選了baby back ribs套餐,套餐包括湯、主菜及餐茶。

首先是麵包,麵包是一條香脆鬆軟的小法包,熱熱的配上香草牛油味道真的不錯。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我們留了一半等湯,但因為外皮焗脆一冷就會變硬啦。



餐湯是周打忌嫌湯,湯濃料亦足,至少我們都吃得到魚肉啊。以午餐來說,包及湯都不錯了。


主菜到了,baby back ribs配上味飯而伴食蔬菜都不少。ribs有四件,份量對我倆是足夠的,一如以往已煮得非常嫩,切開根本不需用力呀,不像一般餐廳做的ribs要切開是極艱難的差事。肉嫩香口醬汁惹味,沒有因為是午市套餐而降低了質素。之不過,唯一美中不足是豆比較生了點。


餐飲就是一般的咖啡奶茶,我倆都選了咖啡,咖啡杯賣相不錯,味道就…不過不失啦。


午市套餐價錢由六十多元至一百一十多元,ribs的套餐約是八十多元。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