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七日遊—第三日華欣去曼谷



第三天是我們在華欣的最後一天,因此我們爭取時間在早上再暢泳一番。今天的早餐沒有昨天那麼豐富比較上健康一些,有乳酪及生果拼盤選擇。我們約了車下午二時在酒店出發去曼谷Marriot Spa Resort,因此我們會在Let's Sea吃午餐。選了對著海灘的沙發位,雖然天氣頗熱但海風亦大,所以都很舒適。午飲後還有點時間就在酒店四週影相,真的有點不捨這間舒適寧靜的酒店。





今次是一部七人車,比起由機場去華欣所坐的一般私家車舒適了而且車速更快。原本應該二小時多的車程,因司機找油站入油而且油站排長龍的關系,最後是要三小時。其實應該是要之前入油的,沒理由要乘客一起排隊的呀,真是有點不爽。

去到Marriot Spa Resort,感覺與Let's Sea完全不同,傳統華麗的多但少了渡假感覺,職員笑面迎人但欠缺了Let's Sea的親切窩心。但這亦是難怪的,Let's Sea客人比較少,Marriot始終是大型老牌酒店。 可能我們差不多五時才check-in的關系,我們訂了River Sea Dulex Room已滿,提升了我們的房間為junoir suite,雖然只有少少河景,但房間大得多,我們自然沒異議了。



房間很大還有個小小的偏廳,偏廳出面有露台,露台放了藤椅及檯可惜景觀一般。浴室有兩個面盤,有淋浴及浴缸,厠所有房間隔開。但明顯是酒店有點老舊了,無論裝潢設備都比Let's Sea差,當然特色更是欠奉的了。





因我們訂了一間法國餐廳C'est Bon吃晚飯,時間上已差不多要出發了。曼谷河邊的酒店除了香格里拉,全部都要乘接駁船去鐵路的。Marriot Spa Resort是在未段最遠的一間,船程約莫要十五分鐘左右。C'est Bon乘BTS去到Chit Lom站,大型Shopping Centre Central World就是在這個站。餐廳位於一間酒店附近但並不是酒店內,亦非是大街大巷,所以我們都找了一陣子。



餐廳並非我想象中的高級,其實是一間中上的餐廳,位與位之間的距離比較近,有點迫所以附近的說話亦聽得很清楚。更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四週圍都是香港人,根本就像在香港吃晚飯一樣…

它提供兩款Dinner Set,一款1100銖另一款1600銖,我點了貴的我太太要了便宜的。難得出外吃一頓好的法國菜,我亦點了杯House Wine紅酒,但質素相當差,以一間中上級素的法國餐廳實在令人很失望。幸好食物質素幾好,一個餐有七度菜,以港幣二、三百的價錢是相當值得一試。貴的Dinner Set用料比較好一些,份量亦多一點,如二款餐都有鵝肝,但貴的就有兩塊。





輕煎吞拿魚



青口



意粉<



雪耙



西冷



甜品

吃完晚餐行了一會就去了一間Massage店,我們選了泰式按摩加草球按摩,兩小時每人600銖。環境還可以,二人有獨立房間。草球按摩是用弄熱了包著草藥的布球在身上不斷按,我個人就不覺有甚麼特別又不是舒服,而且因為泰式按摩的時間少了,按得不上不下,都是純泰式更好。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