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快的一場羽毛球

被Alan邀請今日去了浸會的羽毛球興趣小組,因公司開會第一次去遲了些,七時半完但六時半才到。其實今日很累,因昨晚又因看奧運看至深夜三時才睡,由奧運開始每天都睡不超過六小時。原本心想普普通通的打一下,亦不知小組程度的高低,可能不需太多體力。

打了十多二十分鐘,終於都有位有實力的對手,他放網前球很厲害,其實他的動作隱蔽性不很高但質量很高,有時看出他是放網前球,但亦救不到了。初初實在防不了,但到中段已捕捉了他的球路並非無還手之力。但體力不繼了,而且放不開打得手緊,很多放網的機會都放棄了,而放網更不敢打得太盡變得威脅力減少了。我與Alan很少一起打雙打,亦不知怎樣走位有點亂,不過打多幾次溝通一下相信會有進步呀。

今天連敗兩場,但敗得好呀,有得進步呀,不過下次要睡夠養足精神去打,今天真是有點腳軟,體力不夠甚麼都做不到呀。很興奮呀,要好好把握這次機會提升自己,真的很久沒那麼痛快了呀!期待下星期四的小組活動。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