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城的又一泰

在太太的畢業禮後,我們都拖著疲乏的身軀到又一城,想快快找間食店吃晚餐。本是屬意「八月花」,但差不多晚上九時仍要排隊,於是就試一試在隔壁的「又一泰」。它的名字已說出是一間泰國菜館,裝飾及服務都不錯,但食店內燈光頗暗,我個人覺得太暗。

我們折騰了大半天,肚子餓得厲害,原本肚子窄的我們亦點了四個菜。第一個是「肉碎生菜包」,炒香了有點酸辣味的肉碎包在爽脆新鮮的生菜,是一個不錯的開胃食品。之後來了個廚師推介的「泰式柚子帶子」,三隻連殼連柚子蒸的帶子,帶著柚子的清香,伴泰式酸辣醬汁,半生熟的帶子口感特別。但我們對這道菜評價是特別,而味道一般。第三個菜是脆豬炒介蘭,連炒菜都是辣的,這個味道不錯。最後是我選的辣椒糕炒龍蝦,我們要求了「小辣」,因我們兩個容易有胃病不可吃太辣的東西。這道菜是最好的一道菜,龍蝦炒的很「野味」,醬汁伴飯吃很好,因它味道比較濃,一定要伴飯吃。

整個菜館的評價是中偏上的,不太突出但可以是吃泰國菜的選擇。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