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愛

看了一個台灣人寫的blog,也是Leica用家,擁有很多我夢想擁有的鏡頭 (50 F1, 35 F1.4 FLE...實在太昂貴了啊…),自從他女兒出生後,他相中的主角基本上都是女兒的生活點滴。我很愛他拍的照片,亦很喜歡他“今日最愛單張”的系列,只登一張照片,照片可是新拍的,也可以是舊照,自己喜歡就行了,很好的點子。所以我亦想在自己的blog中有這種系列,就是“今日最愛”。(不要抄足了啦 :P)

  Simply Life, Olympian City, Hong Kong

在澳海城三期的Simply Life所拍,一看見這個場景就想拍下來,燭光後的一片酒樽牆,應會是很美的散景。

留言

  1. 那個台灣人是我吧? XD

    謝謝你的厚愛…
    您的照片質量也很好,很高興又多認識一位同好! :)

    回覆刪除
  2. 哎喲,被發現了,哈哈。是呀,就是你。

    開心有人讚賞,我也很高興發掘了你的blog啊,你女兒真是很討人歡喜。

    你愛攝影、愛狗、IT人,我也是,所以看你的blog特別親切。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