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Jimmy's Kitchen


L1123699

最近有個叫Restaurant Week的活動,很多餐廳都推出些優惠套餐來吸引食客。昨晚太太訂了Jimmy's Kitchen的午市套餐,價錢是$98一位,有頭盤、主菜、甜品及咖啡或茶。

裝潢
Jimmy's Kitchen是一間傳統的英式餐廳,店內分兩部份,一入門是酒吧區,再行入一點就是餐廳區,有三個卡位,檯面整潔。燈光昏暗,坐位間不算迫,但也不是寬闊。一棧紅色的檯燈在白色主調的檯,很醒目。其實裝潢上有點似鷹君酒店的Bostonian,當然Bostonian舒適寬敞得多,亦高級些。


Jimmy's Kitchen

食物
優惠午餐的餐牌如下:

頭盤

蕃茄魚湯

品嚐拼盤
法式豬肉絲,鵝肝蘋果醬,豬肝醬配英式酸瓜

炸香辣魷魚配蒜蓉蛋黃醬

主菜
煙燻黑線鱈魚餅配菠菜及蕃茄汁

燒牛舌配西洋菜及青豆沙律

占美雞乾咖哩

甜品

占美傳統麵包布甸

特濃朱古力慕絲

威爾斯芝士配麵包

咖啡或茶


三樣頭盤最吸引的是第二款,所以我與太太都是選了Tasting Plate。至於主菜方面,聽聞咖哩是它出名的食品,但我倆都不想吃辣,所以選了另外兩項。甜品選了我最愛的Bread Pudding及嘗一嘗威爾斯芝士麵包。

Tasting Plate

頭盤賣相精致,法式豬肉絲有餅墊底,味道有點像吞拿魚,就像是涂上吞拿魚醬的餅干。鵝肝蘋果醬,因為鵝肝實在太薄太少,基本上只吃得到蘋果醬味道,只有些微鵝肝味。蘋果醬味清新,不太甜亦不酸。而豬肝味濃口感滑,如不伴酸瓜一起吃會頗咸。整體上這個Tasting Plate,賣相美味兼備。在相片中可以看到檯中央有一玻璃圓盒,裝著的是小洋蔥,我沒有吃,太太吃了,味道酸酸的像蕎頭。

之後有侍應奉上麵包籃,有三款麵包選擇,但侍應並沒有向我們介紹。太太要了提子麥包,我要了香草包,可惜包不熱亦不香,而牛油亦是不香沒味,比較上失望。

鱈魚餅

主菜的煙燻鱈魚真的是吃不到有煙燻味,炸的魚餅脆脆的香口,魚肉是打碎了,基本上就是一塊炸魚柳,伴醬汁吃會減少膩感。而牛舌肉嫩味道好,有些還煎得有點脆,配菜也可以。兩款主菜我比較上喜歡牛舌,太太喜歡鱈魚,質素是好但亦非令人回味。

麵包布甸

芝士麵包

麵包布甸做得鬆軟,不會布甸還布甸、麵包還麵包,可惜味道過甜,我可不喜歡太甜啊…反而芝士麵包焗得香脆,一口吃下,除了濃濃的芝士味竟然還有芥辣味,相當有驚喜。

最後的餐茶我與太太也選了咖啡,咖啡不苦澀但咖啡香欠奉,但以一杯餐茶的咖啡來說亦算是不差的了。

服務
我們是預先訂了位,是Restaurant week的訂座,去到餐廳約得一半滿,有不少寬敞的座位,但職員帶了我們去一張二人細檯,還是在走廊中。檯上已經預先放了Restaurant Week的餐牌,相信是一早安排了的座位。坐下後知道並非每張檯都會放上優惠午餐牌,之後亦看見他帶其他人客去比較寬敞的座位。

最後由我們坐下到結賬,餐廳都只是半滿,令我感覺我們是次等的客人,因為我們吃便宜的套餐,所以安排差點的座位,感覺很不好…其實我認為餐廳為什麼要參加Restaurant Week呢?就是想吸引多些人到餐廳嘗試一下,如果好的話,客人自然會再回頭。但它這種安排就有點像不太歡迎Restaurant week的客人,會阻礙它做其他客人的生意,另我倆覺得變為次等食客…

餐廳服務算是不差,會主動加水,離開時還會為我們開門及說聲:Have a nice day。就是奉上麵包時沒有介紹款式,這樣扣了點分,而侍應亦不太歡容。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