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誠意平價意菜 — Buono Italiano

因為家中電腦的顯示卡壞了,又要給新的Panasonic 14/2.5鏡頭買塊UV filter,所以星期日與太太去了旺角。中午時份在旺角找食肆吃午餐是個難題,因為是旺角啦,人多的是呀,不過今次太太有點新意思,帶我去一間在女人街的意大利餐廳。



去到餐廳門口看了看它的午市套餐的價錢,價錢是茶餐廳的價錢啊,心想這種價錢也不會怎樣有水準吧,心裡的確猶豫了一下,不過已到門口了,即管試一試罷。入到店裡,裝潢簡潔以黑色為主,門口旁放了一大隻風乾火腿,感覺上立刻高級了不少。侍應態度有禮,坐位空間也算可以不是太擠迫。坐下後,侍應奉上兩杯開水,水入口有檸檬香,一絲不苟啊,印象分加了。下午近二時,餐廳雖然坐位不多,但亦仍三分一空位。


我一直喜愛意式雲吞,太太就選了小茴香炆羊肉伴薯菜。餐湯可選玉米蓉湯及意大利菜湯,我倆兩者也點選了,太太亦選了沙律,只須另加$6。


麵包是香草包而且份量十足,熱呼呼的外脆內軟,連餐包都是誠意之作。餐湯方面味道不過不失,菜湯材料不少,而太太的玉米蓉湯亦濃。


太太的沙律是煙鴨胸雜菜沙律,以另加$6的價錢來說,這個沙律是超值,不是一般沙律菜加些醋及油的沙律,鴨胸切成細條狀,份量不算多。


主菜意大利雲吞先到,菠菜芝士餡伴黑醋汁,中和了餡料的濃味,吃了一兩隻覺得味道真的不賴,但是再吃多兩隻就覺得有點膩,味道尤其芝士味較濃。小茴香炆羊肉賣相有點中式,羊肉炆得嫩,有薯仔有紅蘿蔔,薯蓉做得很細滑,味道亦是偏濃。兩個主菜以$52套餐來說,真的是十分誠意,味道很不錯只是都頗為濃,我不太喜愛偏濃味。



最後的餐飯可選Mocha、Latte等等意式咖啡,須另加$5,我倆都是選Mocha。看見檯上的咖啡,有奶泡賣相可以,咖啡味不至於香濃,但我認為比starbucks好。


在享受飯後咖啡中,拿了晚餐的菜牌看,晚餐約$120-150。全日餐牌的價錢不算便宜了,主菜過百,前菜五、六十,有Seafood Platter要$180,可另點生蠔。




留言

  1. thank you for coming, please do visit us again as we have new menu for this summer!!

    回覆刪除

發佈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