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rary Cafe

尖沙咀Lane Crawford底層新開了一間Cafe,在雜誌上看見環境不錯,還有售賣有名的蛋糕,我倆夫婦當然不會錯過了。年初四試完鳥華的雞湯拉麵,逛一會街就去找這間cafe小休一下。



其實原本是想去海港城中的朱古力店坐一坐,怎知滿是遊人,根本與星期六、日一般,想起這間新開的Cafe,應該還未被內地旅客攻陷吧。幸好去到店裡客人不多,不過整間Cafe得三張圓木檯,另加一張很大很長的雲石檯。Cafe感覺輕鬆休閑,天花上燈飾有格調,雖然名叫Library Cafe,但沒有library的感覺,更一點兒書卷氣都沒有。不過幾位服務員圍在一起聊天,我們等了一會沒人理我們,唯有自己在長檯坐下,之後她們才醒覺拿menu給我倆。



看了看menu,全英文,飲品食物不是很特別,我選了一貫喜愛的Mocha而太太選了 Hot Chocolate。據侍應所說,cafe的朱古力是真正用朱古力溶了所製,並非用朱古力粉沖的。我原本想試它賣的有名蛋糕,但太太嫌貴而且我倆又的確還有點飽,所以今次只飲不吃。



Mocha及Hot Chocolate一起上檯,每杯都有一塊曲奇,我那塊是手袋造型而太太的是高根鞋。首先試了太太的Hot Chocolate,賣相不錯但味道就真的很一般,較淡而且不香濃,已經不論滑不滑口,因為味道比較淡。我的Mocha沒什麼特別,咖啡不至於香濃,但比起連鎖咖啡店好,反而塊曲奇味道不錯。



價錢每杯三、四十元,蛋糕的價錢據雜誌所講需要五、六十元一件。

Cafe沒有門,基本上是開放式的,所以當有人等位之時,坐近Lane Crawford的話會有頗大壓力。在休閑的環境中正在享受咖啡之時,有一家內地遊客入cafe,一行七人有三名小童坐在長檯。很遺憾…休閑感覺頓時消失殆盡…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