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七日遊—華欣第二日



第二日要十點半前去到餐廳吃早餐,我們訂房已包了早餐,否則就大件事,因為一個早餐散叫要500銖,好貴!我倆都叫了美式早餐,豐富得很,果汁麵包可以任添,果jam有兩款加鋒蜜及牛油。火腿蛋就一定有的了,還有果盤及乳酪選擇,最後有杯花茶。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房計劃一下去曼谷,訂spa等等。之後又吃了,我吃了一個從來未食過那麼好食的菠蘿炒飯,在香港真的吃不到。





下午我倆去了沙灘慢步,在陽光不猛烈下吹著海風,雙腳浸著涼涼的海水。每日游水是少不了的節目,今天我們游了兩次呢。





今天我們早了點吃晚飯,因為今晚要去夜市。晚飯質素一如以往的好,每款菜式都吃光了。







酒店每晚八時有車去不同地方,不過要預先訂位而且每人要50銖。夜市距離酒店其實不遠,但沿路頗黑坐車是必要的。夜市只是一條街,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食肆,價錢都算便宜,不過我倆怕衛生問題就沒有吃了。最後我們去了一間連所式的雪榚店Sweeten,但雪榚不好吃而且好甜,我吃了一半就沒有吃了。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