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盡興!

今天做了兩樣很久沒做的事,盡興呀!這兩件事就是去影相及游水。

難得今日天朗氣清藍天白雲,終於都拿起幾乎發霉的相機,去影相囉!天氣真的很熱,太陽低下應該有三十四、五度,我同太太去了九龍公園影相,貪佢多樹蔭冇咁熱嘛。今次主要同太太影人像,但她不太習慣在人前擺pose,所以相片比較生硬,怕醜冇辦法。約莫影了一個多小時,不是影了太多,放低了相機太耐了,今次當熱身。

在意粉屋吃了個下午茶就回家,之後就執拾好去游水。今天原來到公眾泳池是免費的,應該是慶祝回歸吧。幸好人不是太多,在池中避來避去就無法避免了,但仍可接受。最可喜的是,沒游水兩年後,今次仍能游了二十個塘,即是一千米,後十個塘還是連續游的。雖然比起以前慢了點,今次用了四十五分鐘,以前三十多分鐘就游完,但都已經喜出望外了。現在希望能保持至少一星期游一次,有兩次就最好,收一收身形。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