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七日遊 - 華欣第一天



今次是一次悠閑的旅程,沒什麼計劃,六晚有五晚是訂了resort住,首三日兩夜是在寧靜的華欣渡過。

早上八時上機,我們昨晚已在九龍站check-in了,所以當日沒行李輕鬆得很。因曼谷比香港慢了一小時,我們約十時已到達曼谷機場,機場中已有人等待我們。因機場去華欣車程頗長要兩小時三十分,所以我們預先訂了車接我們由機場去華欣Let's Sea Spa Hotel,車資頗貴要2000銖,但已是最便宜的了。





Let's Sea Spa Hotel好好,有二十幢獨立屋,每幢兩層高全部都圍繞著一個長形泳池,下層有露台能直接下去泳池名為Pier Studio,上層有天台名為Moon Deck。我喜歡游泳所以我們訂了Pier Studio,入到屋內更喜歡,簡單潔淨的白色小屋,落地玻璃門外的露台,藍色的泳池令人很想潔即跳下去。浴室亦都好喜歡有top shower,我最喜愛游完水淋浴的。房中有大型LCD TV及DVD Player,可向酒店免費借DVD而且還不太舊。







去到酒店都已經下午一時多了,我倆都餓就去了酒店內唯一一間餐廳吃午餐。餐廳沒有空調,但令人感覺很舒適而且在海灘邊,望著海吹著海風真的很愜意呀!我們點了兩杯特飲Peach Cooler,的確感覺清涼,午餐不貴只需每人約150銖,但一杯特飲亦要150銖。







吃完午餐立刻回房換衫游水,天氣雖然灰灰的但亦不減我們的興致,可能因為入住的人比較少,那麼大的泳池只有我倆在游。







之後我們去了沙灘,因午餐時看見有人在沙灘騎馬,我倆都未騎過馬所以我們都想騎。去到沙灘卻沒有了馬,餐廳的職員看見就幫我們找了兩匹馬,每人半小時400銖。初初騎有點不太穩但亦頗新鮮的,但半小時的行程只在沙灘慢行就有點兒悶,而且馬兒又常大小二便有點臭。騎完馬又再游水,pool bar四時後是happy hour,在池中飲著凍飲特別清涼!





晚上我們在餐廳的露台上的搖搖椅望著海,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吃晚餐,實在舒適愜意,這樣才是渡假的嘛。餐廳的食物不錯質素很好,雖然白酒差了點。





去泰國的其中一個目的就是做spa及massage,所以去到那麼寧安逸的環境,做spa是少不了節目吧。這裡比較貴兩人6600銖,每人兩小時的spa。環境不錯,竹棚spa房接近大自然還聽見鳥語蟲鳴,竹棚內有冷風機一定不會熱。可惜這裡的師傅手勢一般,並不令人十分滿意。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