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zue買衫經歷

今晚與太太去朗豪坊買衫,其實主要是我買。我們之前已經看過,心目中已有主意。我一年買不了多少次衫,但每次都會買多一些,今次一樣,我們會去IT.、Izzue及Ice Fire。

我看中了一款恤衫,在IT及Izzue都有差不多款式,我在IT試完後就去Izzue。去到Izzue拿起恤衫望,sales已經說話了,我想試黑色3號,他連白色4號給我,幫我keep起在fitting room,著我慢慢再看其它產品。看了其中一款褲,他又介紹另一款cutting不同但款式差不多的褲,終於變試成二件衫二條褲。試了一半,另一女sales又介紹了一條西褲及一件熱賣T-shirt,又多了兩件。接著原本的男sales又介紹多三件恤衫,我選了一件試。試了褲後,size有點大,又拿了兩條小一個size的褲試。在我試褲時,我太太被女sales說服拿了兩件polo-shirt過來又試。嘩!個fitting room有五條褲,三件恤衫及三件短袖衫,共有十一件衣服!我從來未試過一次過試那麼多衫。我心想,這樣子我不買也不行了,不好意思了嘛。

Izzue的sales的確幾不錯,一點也感覺不到不耐煩,態度很好,而且非常主動,我想不斷將衣服放進你的fitting room內都是一種策略,而且成功令我不好意思不買,最後我們買了超過一千元衫,做了VIP…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