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際酒店Seaside Bar自助餐



運通白金信用卡卡主生日可以去洲際酒店用膳,有買一送一的優惠。我們聽聞洲際Seaside bar的自助餐很好,因此我們就經運通預訂,我們九月初訂已經全滿直至十月二十六日才肯定有位!我們猜想應該是因為用這個優惠才要那麼久,正常訂位應沒那麼誇張。

因上星期五當天公司有一個頗重要的system推出,我們七時半後才到,而且我們都有點「大鄉俚」根本不知洲際酒店在那裡,要到尖沙咀問路。到Seaside bar後見到已經座得滿滿的,我們坐在海鮮櫃旁,雖然有點騷擾但又很方便。Seaside bar成長形,一大片落地玻璃,向外望是海旁走廊對著維港,景觀是相當不俗。



座在海鮮櫃旁當然立即去拿海鮮,蠔、龍蝦、帶子、青口、蝦、羿翠螺、長腳蟹等等,只是吃海鮮已值回票價。海鮮櫃有三款蠔,法國的Normande、愛爾蘭的Irish Rock及美國的Snow Creek。我對蠔沒什麼認識,不過我就比較喜歡Irish Rock,比較大隻及肥美而且有點Creamy。我吃了九隻蠔,我太太更厲害,吃了超過一打!



龍蝦都不錯,大大隻開邊龍蝦,我們各自都吃了兩份,不能吃太多,否則會吃不下其他東西。帶子好好味、好清甜,反而長腳蟹就覺得一般了些。當然有日本魚生,我試了三文魚、吞拿魚、劍魚腩、「魚堅」魚,味道可以尤其劍魚腩好肥美。





整個自助餐只有三個櫃,海鮮、熱盤及甜品,而且種類比較少選擇不多。我們試了乳豬、北京填鴨及竹笙翅,三款都不太好,乳豬尤其差。不過它的燒牛肉很不錯,很嫩而且有些脂肪,是我吃過自助餐中最好的燒牛肉。其它熱盤主要是印度菜,不太合我口味,而且我胃不好不能吃太辣,所以沒有吃。



甜品我又不好,只是要了個疏乎里,不過可能已經不太熱的關系,疏乎里已變硬,感覺很難吃,吃了一半就放棄了。

自助餐原價每位$518,價錢很高,不過海鮮很好,去其它餐廳叫個海鮮盤都要最少四、五百元,所以都算可接受。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