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e Paper



國慶當天晚上與太太在尖沙咀,原本是想去Deli Prince吃晚餐,可是去到因國慶關系已沒位了,又不想去老富昌,突然想起Rice Paper是美心集團食店有半價,而我們又從未光顧過,正正是一個好的選擇。

六時多去到已坐得七、八成滿,燈光頗為昏暗,裝潢不錯但枱與枱之間太過近,感覺有點逼。菜式很豐富,我們選了很久才下得決定,我們選了柚香龍蝦嫩雞、香芒帶子紙米卷及雜錦pancake。


第一款菜來到的是柚香龍蝦嫩雞,雞、柚子、龍蝦一層層間隔,賣相不俗。我首先吃了柚子,味道很清甜,好味!再吃雞,不算是嫩,有醬汁味道一般。再試龍蝦,沒有什麼味道。這道菜只是將不同材料放在一起,沒有柚香在雞及龍蝦中,味道各有各的,不太可取。



接著是香芒帶子紙米卷,仍然是賣相很吸引。卷本身沒有味道,一定要點伴著的醬汁,帶子太小吃不到味道,卷亦做得大了點,吃一半就會全散開了。





最後的是雜錦pancake,碟旁伴著蜜糖,真的是甜、咸、辣味都齊,pancake內有菜、蝦、蝦乾等,味道普普通通,以$95的價錢來說就物非所值了。

我太太最喜歡吃甜品,我們就點了兩個甜品,一個是白咖啡蛋白餅煮李及紐結糖雪糕甜餅‧草莓雪芭,甜品賣相極好。蛋白餅很甜,像在吃沙糖,不過我是不喜太甜的,我太太就沒投訴,她覺得可以。紐結糖雪糕反而幾好,但草莓雪芭酸得厲害,連我太太都覺得很酸,但她仍然可以全吃了!




這餐我與太太都覺得不是大好吃,我們想可能吃一些普普通通的生牛肉河粉、牛柳粒紅飯或者會好吃一點。

柚香龍蝦嫩雞 $135

香芒帶子紙米卷 $50

雜錦pancake $95

白咖啡蛋白餅煮李 $60

紐結糖雪糕甜餅‧草莓雪芭 $58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