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tonian



星期五太太訂了朗豪酒店的西餐廳Bostonian補慶祝我的生日,朗豪酒店就是在尖沙咀北京道一號對面。我們申請了它的VIP會藉,但很少去它的餐廳吃飯。今次慶祝生日,就食豪一點吧!

七時半去到餐廳,已經有不少人,今次我們被安排入座小房間,比較清靜一點。侍應先上一盤麵包,有五、六款,有二款是脆的。每次來到都會有每人一小杯的Welcome Soup,今次Welcome Soup的味道有點像牛肉茶。Bostonian是一間主要做海鮮的餐廳,它有一個海鮮bar,螃蟹、帶子、青口、蠔、石班等等,可以自選烹調做法。上一次在此吃生蠔覺得不錯,今次我們都是要生蠔。去到海鮮bar由職員介紹下,選了四款蠔及一款蜆。



回枱後吃著士多啤李牛油麵包,慢慢看菜單。我們選了兩個菜,一個是Bostonian Grill,而另一個是Thermidor。Bostonian Grill是一個雜錦燒,有羊柳、腸、帶子及pancake。Thermidor其實是一味用龍蝦的主菜,據侍應介紹是先將龍蝦炒香再焗,比較惹味。我另外要了一杯Chile的Chardonnay,美味的一餐如果沒有酒的話,總是缺少些東西似的。



點菜後不久生蠔就上枱了,一個大冰盤盛著生蠔及蜆,下層放著醬料。食蠔要由淡味至濃味,次序已經排好,由檸檬片開始順時針吃。盤上有兩個用布包著的檸檬,這樣揘檸檬時就不會檸檬汁四濺。味道新鮮,有些海水味濃,我自己不太喜歡過咸,少少海水味就好。而大蜆就普普通通,味道一般,我覺得生蠔好些。




接著是Bostonian Grill及Thermidor一起到,我們先試Bostonian Grill。七成熟的羊柳不錯,但味道頗淡,要配黃芥末吃。其他帶子、腸及pancake都好味,但並不突出。我兩年前在此吃過一碟煙鴨胸,皮脆肉嫩,極之美味,而Bostonian Grill明顯比不上。



再試Thermidor,果然很惹美,龍蝦肉亦算嫩滑,算是不錯。Thermidor做法是特別,但我比較喜歡在諾士佛台Island吃的燒龍蝦,雖然做法簡單但燒得很香,令人回味。而以前在此吃過的鵝肝龍蝦亦不錯,起了肉的龍蝦夾著一片片香煎鵝肝,濃淡得宜。



我們見四圍都有點Seafood Tower,一大盤冰上海鮮都好吸引,下次可以一試。最後來了飯後甜品,一碟四件。



這餐價錢比較貴,半價後都要八百多元,因為加一以原價計及酒沒有折扣關系。

生蠔及蜆:約$350

Bostonian Grill:$298

Thermidor:$598

Chardonnay一杯20ml:95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