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意漸濃

秋天悄悄地到來了,微涼的天氣下穿著短袖襯衣感覺相當舒服。在早一兩星期前,早上上班時發覺已沒有夏季的悶熱,反而有點點清爽涼意,夏去秋來了。和同事閒聊今年閏七月有兩個《鬼節》,剛巧我是農曆閏七月十五生日,正在說笑時才驚覺其實正常沒閏月的話現已過了中秋,無怪乎近幾天涼涼的,深秋漸臨。

期待著秋天的到臨,公司同事已慶高彩烈的討論著開始我們網球的"球季"。同事們因夏天太熱、冬天太冷的原因,只會在微涼的秋天及短暫的春天才會活動活動,秋天正是我們網球的季節。秋高氣爽亦是行山遠足的好時光,投入大自然懷抱拋開煩瑣,帶著相機邊行邊拍,一樂也!而我一如以往夏天游泳秋冬跑步,秋天是我開始跑步準備《渣打馬拉松》比賽的時候,上年參加了十公里跑,順利完成賽事。但今年還未決定參加十公里或半馬拉松(二十一公里)的比賽,應會視乎練習成果,我是不會勉強自己的。秋天更是攝影的好日子,怡人清爽的天氣很適合四處拍照,大澳的魚村風情、白泥的醉人日落、山頂的盛放明珠、秋山紅葉都是我心怡的對像。

秋天,多麼令人興奮期待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