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花

位于九龍塘又一城的八月花酒樓,是我與太太其中一間的心水食店,但就不會常去因價錢對我們來說頗貴,兩個人飲茶一般都要二百元以上,晚膳更要四、五百大元。之前想訂檯,但原來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是不能訂檯的,而且要早上十一時前或下午三時後才毋需等位,好厲害。我與太太約一時到取得七十九號籌,差不多排三十多位,就在又一城四處逛。半個多小時後終於有檯,剛巧又座在上一次的同一張檯。座下後首先選茶,這裡的茶介收取每位十元只是普通貨色,亦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茶。我倆試過特級龍井和明前龍井,真的是齒甲留香,今次試另一種茶,我們選了“猴子觀音王”,兩位價錢是三十八元。

我們選了五樣點心,叉燒酥、菜苗餃、BB豬、流沙奶黃包及露筍海鮮春卷。好普通?沒錯,它並沒有什麼特別點心,它只賣高質素的食品、服務及環境。我太太嫌流沙奶黃包不太“流沙”,雖然“流沙”仍然很燙。而我倆都不太喜歡露筍海鮮春卷,因太大及太多料,不過整體質素仍是相當好。這餐約需二百三十元,兩個人飲茶來說是頗貴的了。

叉燒酥


BB豬


菜苗餃


露筍海鮮春卷


http://www.fotop.net/kelvintkn/jasmine_2006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