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沙咀美麗華的Cafe Habitu

自從有了愛妾Leica M8,女朋友GF-1被冷落了好一陣子,為了家庭和諧,今日帶了女朋友外出用餐。

晚上與太太去了尖沙咀美麗華商場地庫的Cafe Habitu,它的裝潢及氣氛都好好,檯與檯之間不會太近,我喜歡這種Cafe。Eggs Benedict及All Day Breakfast比較多人點,但它亦有意粉、意大利飯、薄餅、小食等等,咖啡就當然的了。晚上有Dinner set,2 courses $148、3 courses $168,今晚是春雞或意大利雲吞。





我之前已光顧過一次,今次是第一次同太太來試一試,就要了一客魚子煙三文魚Eggs Benedict,及意大利雲吞Dinner set。

首先是沙律或湯,因有我最愛的蘑菇湯,所以就點了湯。唔…湯入口味道濃郁:


接著是意大利雲吞,是蘑菇醬汁,醬汁裡有蘑菇片及芝士片,味道不錯啊。


我太太期待的eggs benedict到了,煙三文魚的eggs benedict的確比較好味,至於魚子就…得幾粒魚子還要在benedict醬上,根本不知何滋味。


伴碟的蘑菇薯仔都炒得香,不過今次比較乾了些少。最後當然是咖啡了,Dinner set加$4可選8oz大的Latte。


2 courses dinner set $148 + latte $4
魚子煙三文魚Eggs Benedict $98
加一小費

對於eggs benedict來說,我會去Niji,最主要的分別是蛋!Niji的蛋很有蛋香,就是這種香,就是不一樣啊。

留言

此網誌的熱門文章

山步行 - 鶴咀

露營初體驗 — 西貢灣仔西營地

野營樂 — 南山營地